一、项目名称:煤基制过滤环保材料项目

  二、申报单位:宁武县工信局

  三、申报单位简况

  宁武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是县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负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商务工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工作、大数据应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宁武县以煤为主的资源禀赋,作为煤炭洗选、加工及煤矸石再利用制建筑材料,首先为功能材料及通过制砖烘烧给煤基制的延伸奠定了丰富而价格适宜的原料和热源基础,这也是其他资源难以比拟的优势。作为以煤泥及煤矸石及一些化学原料合成多孔隙、过滤面积大、抗腐蚀、成本低等特点。可适用工厂、池塘等解决水体污染的作用。

  2、本期项目工程净用地面积13256平方米,建筑物基底占地面积,4850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主体项目7125平方米,规划绿化面积1400平方米,本期项目共引进三组生产线。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总投资,其中项目企业自筹、拟引资、其他方式融资预计项目总投资5000万,以企业自筹为主。

  (三)项目配套条件(场地、道路、水、电、气、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

  场地、道路全硬化,年需生产用水2.7万立方以宁武程家沟煤矿矿排中水作为生产需要,年用电量28万度以国家电网专线并入。

  (四)环境保护

  在国家及部门对水资源的日益重视的背景下,国家及地方每年对各种水体投入大量的资金、人力、物力来保护水体,治理污染,提高水体清洁。以目前国家水体现状,我国(国家及地方)每年大致在各类水体治污及维护各类投资达500多亿元。

  预期达纲年产品销售收入6700万元,可实现年利税1600万,年利润1100万元,预计4年左右可实现回本。

  五、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预计在2020年3月底前申报。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宁武经济技术园区(西麻峪寨村)

  联系人:史昊宇

  手机:18535032930

  邮箱:nwxjx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