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市政府决定公开向全社会征集2020民生实事。 

  所提民生实事要结合本地区、本领域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聚焦全生命周期基本保障,以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群众有需求、财力能保障、当年能办结、成果能普及的原则,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民生实事要一事一议、一事一策,既有定性指标也有定量任务,既有针对性实效性,又可操作可兑现。 

  所提民生实事请于2019年9月30日前报送市政府督查室,要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纸质版邮寄至忻州市政府督查室,电子版发送至:xzszfmsss@163.com(电子版文件名称标注为“XXX—2020民生实事”)。 

  联系电话3039346 

    

    

  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9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