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月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长8.1%,增速较1-4月份提高0.7个百分点。其中,民间固定资产投资下降7.4%,降幅扩大2.7个百分点;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下降31.2%,降幅扩大7.3个百分点。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投资同比增长9.2%,增速比1-4月份减缓21.8个百分点;第二产业投资同比增长43.1%,增速加快13.2个百分点;第三产业投资同比下降25.4%,降幅扩大3.2个百分点。

  第二产业中,采矿业投资同比增长0.8%,增速加快10.4个百分点;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5.6%,增速加快0.7个百分点;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投资同比增长102.5%,增速加快29.5个百分点。

  附注

  1.指标解释

  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是以货币形式表现的在一定时期内完成的建造和购置固定资产的工作量以及与此有关的费用的总称。

  2.统计范围

  计划总投资500万元以上的固定资产项目投资及所有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

  3.调查方法

  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按月进行全面调查(1月份数据免报)。

  4.行业分类标准

  执行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GB/T 4754-20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