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副市长耿鹏鹏带队深入代县调研黄酒专业镇建设、断面水质提升及污水处理厂运行等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等部门及代县相关负责人参加。

  耿鹏鹏一行先后赴山西雁门关酒业有限公司、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代县污水处理厂及滹沱河代县桥国考断面水质监测点进行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工作进展,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耿鹏鹏强调,要深刻认识打造黄酒专业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加强统筹联动,强化规划引领,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动黄酒专业镇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店小二”意识,积极为企业做好配套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各类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使企业在良好的营商环境中不断做大做强。

  耿鹏鹏要求,要深刻认识抓好污水治理工作对于改善水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污水达标排放,有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要突出系统治理、源头治理,进一步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国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