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副市长耿鹏鹏带队深入静乐县调研城镇化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等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等部门及静乐县相关负责人参加。

  耿鹏鹏一行先后赴静乐一中新址、静乐湿地公园等地进行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耿鹏鹏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学校建设是加快补齐教育硬件短板的基础工程,是事关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项目。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在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一流工程。

  耿鹏鹏强调,汾河流域生态修复治理是市委、市政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一泓清水入黄河”的重要举措,要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原则,围绕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综合治理,积极谋划、储备、实施一批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全力推动汾河流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以实际行动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示范和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