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代州黄酒专业镇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副市长耿鹏鹏、崔峥岭出席会议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代县、繁峙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代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山西雁门山酒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代县、繁峙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黄酒产业发展情况,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山西雁门山酒业有限公司等4家重点黄酒企业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直有关部门围绕各自职能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县要按照3月6日市委主要领导关于代州黄酒专业镇近期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围绕代州黄酒专业镇建设工作,细化实现路径、进度节点和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共同推动代州黄酒专业镇高质量发展。要落实责任,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日常协调机制、问题整改督办机制和要素保障机制,代县、繁峙县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4家重点黄酒企业与政府之间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要市县联动,凝聚助推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竭尽全力为黄酒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和保障,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