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述法专题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张艮生主持。市纪委监委机关、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忻州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批示和上级文件精神,部分县(市、区)和市直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述法。

  史红波对述法县(市、区)和单位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他要求,各部门、各县(市、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党领导依法治市的能力水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法治忻州建设的生动实践;要紧密结合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提高立法精细化精准化水平;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稳步提升司法质效,全面深化法治社会建设,以法治手段深化改革开放,以法治途径保障人民权益,以法治精神创新社会治理,为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