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与山西建投集团副总经理祁立柱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忻州经济开发区、通汇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建峰对山西建投集团长期以来对忻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建投集团作为省属重要骨干企业,拥有雄厚的资本、经验和技术积累,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取得的各项成绩令人瞩目。希望建投集团立足忻州实际,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放眼忻州全域谋划项目建设。忻州各级各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省属企业在忻投资兴业,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祁立柱代表建投集团对忻州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省建投集团始终高度重视与忻州的各项合作,双方的合作内容不断深化,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取得了较大成效。特别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进一步增强了推动双方合作的信心,建投集团将继续发挥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优势,加快深度合作步伐,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