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举办法治化营商环境主题交流活动,并召开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市委常委、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宇光主持会议。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介绍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总体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栗向东出席会议。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忻州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张宇光在会上强调,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是省委、省政府站在优化区域协调发展新布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市中级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加积极主动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运营中心要与市中级人民法院保持紧密联系,畅通沟通渠道,不断提升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实现行政与司法良性互动,共同携手为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助推忻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栗向东介绍了法院服务保障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的思路、措施等情况,并就全市法院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赴忻州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项目、双碳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现场了解司法需求,主动提供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