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我市在忻州大剧院举行庆祝山西省第26个“环卫工人节”大会,副市长耿鹏鹏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城管局以及忻府区、忻州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和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朱晓东、市长李建国致全市环卫工作者的贺信,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环卫工人的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对全市环卫系统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向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廉租房钥匙。

耿鹏鹏就进一步做好环卫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广大环卫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打造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的宏伟目标,按照精细化、标准化、网格化、常态化要求,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推动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让城市越来越美丽。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重点在精细化上发力,从工作标准到现场作业,从管理架构到机制体制,进一步深化细化,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要通过多种途径,大力宣传环卫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现当代环卫工人的风采,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环卫、支持环卫、参与环卫工作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