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繁峙至五台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咨询单位汇报了土地预审、防洪评价、文物等前期专项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项目设计单位汇报了工可编制、初步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

温建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严格按照要求扎实推进工作。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市文旅局要加强与省文物局沟通对接,积极向国家文物局争取支持,尽快取得文保方案批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要加强与省厅对接,加快手续办理;市财政局要在确保财政承受能力满足要求的情况下尽快确定解决方案,完成PPP入库。要做好进场准备,充分做好资金、技术、人员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密切协作配合,专人负责,主动沟通对接,协调加快推进,向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