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来到联系的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忻州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和分管的忻州神达能源集团公司,向企业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温建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各企业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立学立行、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企业改革,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大做强主业。要加快煤炭基地建设,增强煤炭生产和发运能力。要推进铁路专用线建设,畅通煤炭发运便捷通道和“绿色通道”。要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大力发展多元经营业务。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完成好煤炭保供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牢固树立环境保护红线意识。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