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来到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视频调度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应急值班工作,听取各县(市、区)应急值守和安全检查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赵新年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市安委会对全市应急系统和14个市级安全生产督查组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好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加劲、再努力、再下硬功夫,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紧盯当前重点工作,结合地区实际,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城镇燃气、建筑工地、森林防火、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盯当前风险隐患,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采取针对性措施,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紧盯当前阶段目标,统筹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能源保供等重点工作,做到“十个指头弹钢琴”,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