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副市长耿鹏鹏深入热源企业华电忻州广宇煤电有限公司、云中河东延播明空气能供热站改迁现场、慕山南路热力公司中继泵站、桥东街供热站等地调研城区供热准备工作。市城建总指挥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公用事业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华电忻州广宇煤电有限公司,耿鹏鹏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设备运行、燃煤储备、应急准备等情况。指出,广宇煤电是城区集中供热的热源企业,要充分发挥央企的责任担当,抓紧抓实供暖期燃煤储备、设备检修、应急保障等各环节工作,扎实做好今冬供热保障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驻地央企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能源结构调整,在地热供暖、新能源供暖等绿色能源创新发展方面起好带头作用。

在云中河东延播明空气能供热站改迁现场、慕山南路热力公司中继泵站、桥东街供热站,耿鹏鹏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当前重要的民生实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管网检修、隐患排查、注水调试等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研判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准备,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