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市政府召开《山西地域文化通览》丛书忻州分卷编撰工作专题会议。副市长贾玲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市委党史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山西地域文化通览》丛书编撰启动会议精神,解读了忻州分卷编撰工作方案,并就忻州分卷编撰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贾玲香强调,编委会组成人员以及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打造精品,让《山西地域文化通览》丛书忻州分卷的编撰工作成为打造忻州文化精品的新标杆;要史论结合、避免硬伤,确保忻州分卷经得起推敲、经得起考证;要图文并茂、特色引领,增强忻州人民对分卷的文化认同和价值认同,充分体现忻州丰富的文化资源、独特的人文魅力、悠久的文化传承、鲜明的文化特质;要稳妥慎重、杜绝抄袭,严格遵守《著作权法》,同时,对一些敏感问题要科学、稳妥、审慎处理;要严格规范、质量第一,真正编撰出一本立意高远、内容殷实、史论结合、特色鲜明的忻州地域文化通览性丛书,使读者能够全面准确了解我市历史文化真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