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我市召开会议,对“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暨促进就业帮扶车间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崔峥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乡村振兴、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崔峥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心,狠抓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继续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工作的常态化和实效性,不断查漏补缺,巩固提升。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守住底线攀高峰,在健全长效机制、提升保障水平上下功夫,重点挖掘帮扶车间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增收潜力,坚决防止因“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出现致贫返贫。要聚焦考评重点,各县(市、区)要强化“交账”意识、“答卷”意识,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年底大考。要强化工作举措,完善运行机制,加强督导抽查,各部门通力配合,把人、财、物聚集到巩固“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脱贫成果上来,用完备的保障措施推动“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巩固、持续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