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对我市高速出口、服务区保通保畅工作进行督查。市交通运输局、忻州公路分局、市卫健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温建军一行先后来到高速高蒲出口、高速定襄出口、忻府停车区、顿村服务区、高速忻州出口,对过往车辆登记情况、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及保通保畅情况进行督查。

温建军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保通保畅的政策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及时掌握和调整相关政策,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执行,确保节日期间保通保畅工作有序进行。各部门要优化资源配置,凝聚工作合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节假日期间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制度,调动各方力量,及时协调解决各类突发事件和问题,加强应急管理防范措施。服务区、收费站一线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尽量减少与司乘人员近距离接触,做好自身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确保货运物流等车辆快速顺畅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