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我市召开国道108线忻州境内砂河至石岭关段改建工程项目总指挥部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忻州公路分局、项目管理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忻州主会场参加。忻府区、原平市、代县、繁峙县设分会场。

会上,省路桥集团忻州国道项目建设管理公司负责人就先行用地报批工作、施工许可证办理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项目管理部负责人汇报了施工图设计批复、用地坐标落实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忻州公路分局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资料移交、监理合同签订、土地组卷报批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就土地组卷报批工作作了安排。

温建军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分指挥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锚定目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抓紧开展土地组卷报批、土地占补平衡等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管理部要加强调度,逐日向总指挥部报告工作进度。要坚决服从总指挥部的统一领导,总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调度指挥、跟踪督办,同时抢抓今年的施工“黄金期”,千方百计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