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市委书记朱晓东与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巍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刘润照,党委委员、中德证券副CEO万军及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市委常委、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宇光参加。

朱晓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侯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随着省委、省政府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大部署的深入推进,忻州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政策、资金及要素保障都在向太原和忻州倾斜。忻州的区位、交通、资源、产业、环境等优势正在不断凸显,态势好、形象好、口碑好的局面不断巩固拓展。同时,我市大力培育半导体、智能制造、新材料等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省唯一一家A股上市金融机构,一直以来都非常专业,拥有一支专业过硬的人才队伍。特别是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巍多年来一直深耕于金融领域,带领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逐步发展壮大,取得了显著成绩。忻州与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的态度始终坚定不移,希望公司一如既往支持忻州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紧密对接交流,多提建设性意见,派出精兵强将,推荐更多懂资产运作、经营管理的优秀专业人才,携手将忻州建设成为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忻州将强化专班推进,坚持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认真梳理工作思路,细化具体合作事项,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到位,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

侯巍感谢忻州市长期以来对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和在忻州市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要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契机,深入对接、加强沟通,在项目和产业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专业化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不遗余力提供金融支持,持续服务忻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助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