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2022年中国法兰与环件峰会暨“太忻一体化”定襄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忻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围绕相关领域热点问题,通过多种形式展开交流,加强行业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共同推动法兰锻造行业发展进步。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出席并致欢迎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志宏出席。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韩木林致辞。

温建军指出,今年以来,忻州市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牵引,坚持南融、东进、西引、北联,扎实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步入新的阶段。定襄县聚焦特色法兰锻造产业发展,走出了产业强县的扎实步伐,全县规上工业企业达到104户,天宝、恒跃、金瑞、管家营集团进入全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为市、县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忻州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各级党委、政府尊商爱商的理念和作风,全市人民淳朴厚道、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忻州独特的资源禀赋和人文环境,一定会让大家大有可为、得偿所愿,真诚邀请各位朋友来忻州、来定襄投资兴业、发展发财。

峰会上,来自太原科技大学的教授、中国锻压协会的专家以及国内部分知名企业的企业家围绕异形环件轧制成形技术进展与应用、石油与化工装备行业发展趋势、风电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大型轴承环锻件制造技术、大型海工石化锻件轧制成形技术、航空环形锻件柔性产线规划等热点问题分别作了报告,为法兰环件产业发展指明方向、绘制蓝图。

8月13日,与会人员还来到定襄县,实地观摩山西恒跃锻造有限公司、山西天宝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管家营法兰锻造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定襄县法兰锻造产业发展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