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市政府召开国道108线忻州境内砂河至石岭关段改建工程项目总指挥部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局和忻州公路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忻府区、原平市、代县、繁峙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忻府区、原平市、代县、繁峙县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土地组卷进展情况和占补平衡指标落实情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安排了具体工作。

温建军强调,国道108线忻州境内砂河至石岭关段改建工程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大基础设施工程,也是“十四五”期间全省规模最大的国省干线公路新改建工程项目,更是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提高全市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交通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各县(市、区)要把土地组卷上报工作抓在手上,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县级土地组卷上报。关于占补平衡指标工作,要立足县级解决,市政府加强统筹协调,力争上级支持。各县(市、区)要抢抓有利时机赶时间、抢进度,加快推进。同时,要加快推进土地征迁等工作。项目总指挥部和项目管理部要加强工作调度,准确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