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至14日,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洪一行莅忻,对我市市场主体倍增、太忻一体化经济区跨区域“一网通办”协同发展和入企服务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一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练建熙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大学生创业园、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忻州长城钨钼有限公司、忻州杂粮市场、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市行政审批局就我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就各自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李东洪指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相关精神,努力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及时优质的帮助和贴心服务,聚焦重点领域,结合忻州实际,积极探索有益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

赵新年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狠抓落实,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抓紧抓实。要深入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加快释放政策红利,打出政策措施和优质服务“组合拳”,推动助企纾困见成效。要聚焦“五个环境”,创优“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