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由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廉月胜为组长的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组一行莅临我市,对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汇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出席会议并汇报全市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栗向东,市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工作。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汇报后,廉月胜指出,忻州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措施得力,作风务实,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开展专项行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把握阶段特征,把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优化服务四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新进展。

史红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这次督查作为持续推进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契机,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反馈的意见,要逐项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措施,压实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件件有回声、事事有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