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山西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战略合作及党建共建协议签约暨忻州太忻支行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朱晓东,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出席并讲话。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副行长马军保、王智勇,市领导张宇光、李硕、王建峰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朱晓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臧新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作为山西最早官商合办的现代银行,历史久远、底蕴深厚、实力强大,充分发挥了“一体两翼”战略优势,在服务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及党建共建协议,并为忻州太忻支行揭牌,更加坚定了我们全面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的信心和决心。

朱晓东指出,要抢抓机遇谋发展,深化合作促共赢,全力以赴优服务,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合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当前,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正在加速推进,为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一大批优质市场主体正在布局落子,一大批高质量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希望中国银行能够持续拓宽服务领域,进一步扩大信贷规模,加大对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的金融支持力度。同时借助中国银行在资源、资金、产品、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忻州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忻州也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双方合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臧新军指出,当前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处在关键阶段,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数字化、信息化的转型迅速推进,重点项目有序落地,各类资源要素快速集聚,市场主体预期和信心也是日益高涨,忻州已成为省内外瞩目的热土。这为中国银行扎根忻州、服务忻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本次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党建共建协议,以及忻州太忻支行揭牌,标志着中国银行服务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步伐向纵深迈进。未来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忻州市的区位优势和文旅资源优势,以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引入全量的金融要素,加强多元化金融模式的实践,以金融力量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宇光、马军保代表双方签约,与会领导共同为忻州太忻支行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