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李春泽一行来到我市指导旅游统计制度创新综合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市统计局、文旅局相关领导,忻府区、代县、宁武、偏关、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统计局、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省统计局相关领导传达了全省旅游统计制度创新综合试点文件精神,并就试点方案进行了现场培训和答疑解惑。县级统计、文旅专业人员就试点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贾玲香对李春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忻州作为全省旅游统计制度综合试点唯一试点,将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各部门要以此次试点工作为契机,以更加高效的工作效率、更加拼搏的精神状态、更加钻研的业务精神,自觉投身到试点工作中,为全省旅游统计综合试点贡献忻州力量。

李春泽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好法规制度和相关政策,深悟统计工作方法要领,吸取兄弟省份优秀经验做法,为创新我省旅游统计制度打下基础。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进一步完善旅游业增加值的测算办法,全面反映旅游业发展实际,为进一步加快全省旅游产业发展试出忻州经验。

会后,李春泽一行深入我市云中河景区、奇村镇沐龙湾养老中心等处,就旅游统计试点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