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日,全市经济运行、重点工程、“七个一批”项目建设暨政府债券项目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硕、市政府党组成员练建熙出席会议。市发改、财政、工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硕安排部署了全市政策性银行贷款和地方金融机构融资以及金融服务支持中小微企业工作;练建熙通报了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进展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宣读了《关于建立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监测调度机制的通知》;市发改、统计、财政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忻州经济开发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

温建军强调,要正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着力强弱项补短板。要强力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

温建军要求,要高度重视当前全市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针对性举措,及早扭转被动局面;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动项目早日开工、销号清零;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上半年全市建设项目开复工率达到省市要求;要持续加强项目调度管理,实现项目建设精准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