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深入国道108线忻州境内砂河至石岭关段改建工程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温建军实地察看开工场地、土地勘界及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国道108改建工程经过各级各部门加班加点赶进度,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现已进入全线开工的倒计时。他要求,沿线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盯紧5月底全线开工这一既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当前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尽快签订投资协议、注册项目公司、签订项目合同,选定开工场地,组织好开工仪式,做好进场准备;要加快土地组卷上报,按期完成施工图纸设计,尽快得到上级批复;要积极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保障补偿资金及时到位,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精准摸清土地占补平衡情况,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并立足自身解决困难;要严把工程质量,力争将国道108改建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