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市召开落实全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推进会精神专题会议。副市长范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及神达集团、资产经营集团、水务集团等市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和经营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范建民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推进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按照公司法、国资国企有关政策规定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要求,对照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清单和全省国有企业改革下一步任务安排,把各项改革措施持续落深落细,推动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实质性入轨,不断提高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治理水平;要不断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和水平,努力扩大生产经营,切实防范管控风险,加强投资后续管理,有效提高收益;要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企业党建工作,为全市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