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0日,我市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省审计组对我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商务局、行政审批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及忻州经济开发区等8家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组介绍了此次审计的有关情况。范建民代表忻州市委、市政府对省审计组来忻表示热烈欢迎,对我市开发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配合审计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范建民指出,按照全省统一安排,审计组对我市开发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专项审计,是对我市“三项改革”的检视、监督和有力促进,参会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审计组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和情况,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一定要正确认识、郑重对待,决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要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虚心听取审计组各位领导的专业建议,进一步抓紧抓实开发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着力打造开发区“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