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红良率调研组莅忻,就我市政府内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郭宝厚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内审工作开展情况。

张红良对我市政府内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省政府办公厅内审工作情况。他强调,我省政府内审工作在全国开展较早,相关制度规范还在探索和完善中。工作中,需要正确处理好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的关系、与财务管理的关系,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努力把好经济“体检”关,积极推进审计整改,加强上下沟通和交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郭宝厚表示,忻州市要充分学习借鉴省政府办公厅内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府内审工作组织机构建设和内部审计队伍建设,健全和规范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切实发挥内审在政府相关决策中的审核、监督作用,争取我市政府内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