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省政府安委办督查组来忻督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省消防救援总队高工王晋,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出席汇报会。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及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赵新年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重点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重视,措施务实。督查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明确五个清单要求,逐条逐项有针对性地抓好落实。

  赵新年要求,全市上下要严格按照省督查组提出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和工作提升,为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着力在攻坚之年破解难题,实现重点行业领域监管由乱转治。要推动安全监管全覆盖,以我市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为抓手,加强对安全生产全过程管理,逐步实现安全生产监管全覆盖。要继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到隐患整改全过程管理,确保整改到位。要多措并举强化宣传警示,持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