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下午,忻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和山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査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就我市人口普查工作进行部署。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就做好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査工作,范建民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要高度重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査;要明确责任,加强横向协同;要完善机制,密切配合,提高效率,严把质量,形成科学顺畅的运行机制。二要加强经费保障,提升工作效能。要全力保障,兑现待遇,严格管理,切实提高预算资金的使用效益。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大力宣传人口普查相关政策规定,积极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了解并配合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四要强化环节管理,严把普查质量关,确保人口普查工作质量和数据质量关。五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跟进工作,认真做好我市人口普查各环节各阶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