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忻州市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动员视频会召开。省生态环境厅监督帮扶组组长、副厅长刘军,副市长武宪堂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解读了我市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实施方案。 

  武宪堂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积极配合,切实增强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清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坚决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清零”工作取得实效。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清零”事项,抓好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动“清零”工作。加强宣传引导,严格责任追究,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把“清零”进行到底。 

  刘军强调,一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清零”暨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紧盯问题、精准施策,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清零”与帮扶双赢目标。三要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形成“清零”暨监督帮扶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和分工协作,强化舆论引导,着力构建“大环保”格局,为推动“清零”暨监督帮扶工作落地见效凝聚强大合力,为奋力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省生态环境厅监督帮扶组、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局、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副科级以上干部、执法队全体人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生态环境副主任等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分管领导、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生态环境分局股级以上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