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上午,副市长王月娥带领市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赴忻府区老年幸福工程和日间照料中心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月娥一行先后来到忻府区民心社区养老幸福工程施工现场、樊野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和西张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等地,实地察看老年活动室、休息室、医疗服务室、餐厅等设施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农村、社区养老机构运行及老年幸福工程建设情况,忻府区政府分管领导汇报了忻府区老年幸福工程和日间照料中心建设运营情况。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王月娥对忻府区养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全市养老服务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补齐农村养老服务短板,加强养老服务综合监管机制建设,落实好住宅小区配置养老服务场所政策,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提高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水平,真正做到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逐步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