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2020年“创客中国”忻州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举办。副市长范建民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2家企业和创客代表参加了比赛。

  范建民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把创新驱动作为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广大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搭建平台、完善服务、营造环境,努力建设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取得了积极成果。希望大家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投身“双创”事业,在时代潮流中成就创业梦想,在忻州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源链”为主题,各参赛队伍分为创客组和企业组,项目涵盖电子商务、农产品销售加工、互联网教育、节能环保等行业。大赛通过抽签决定路演顺序,参赛队伍以ppt形式阐述创业团队、项目背景、项目前景、项目规划等内容,展示结束后由导师提问、当场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定襄弘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锦信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时光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创客和企业最终获得优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