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日,我市召开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推进会。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宁武、静乐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市自然资源局、财政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试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宁武、静乐两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具体的工作汇报,市发改、财政、生态环境、住建、水利、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各自工作职能作了发言。 

  武宪堂指出,实施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理念的重大举措,省、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宁武、静乐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工程质量。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明确进度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正确处理好工程进度、质量、安全三者之间的关系,努力打造经得起人民群众和历史检验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