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艾凌宇、陈曦带领的调研组来到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考察调研。副市长范建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标准化厂房建设和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了解了项目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设备调试、运行参数、产品生产、原料保障和终端产品应用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情况,对我市半导体产业园的发展给予积极评价。 

  范建民指出,忻州上下高度重视开发区工作,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加大开发区产业发展融合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我市将认真学习省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进理念、优秀经验和良好做法,同时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接、沟通和协调,不断强化合作举措,共同推进省、市开发区发展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