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日,我市召开农产品精深加工六大产业集群工作座谈会。副市长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六大产业集群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农业农村工作副县(市、区)长、农业农村局局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农业农村工作副主任、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分别发言,提出农产品精深加工六大产业集群建设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安排杂粮产业集群工作;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安排六大产业集群建设等相关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裴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要适应新的形势,提振精神状态;要全面领会精神,不断深化认识;要摸清基本情况,找准自身定位;要创新工作机制,抓紧落地落实;要汇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要注重上下沟通,推动全市农产品加工产业快速发展,促进全市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