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日,我市与太原理工大学冯国瑞一行举行座谈会。副市长范建民出席并讲话,市工信局、市科技局以及定襄县、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太原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冯国瑞等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科技成果,定襄县负责人对目前法兰产业现状作了介绍,提出了相关需求和建议,工信、科技、开发区的负责人分别从各自领域介绍了我市工业产业布局和产学研合作情况。 

  范建民指出,太原理工大学是我省的知名高校,是我省唯一的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师资力量雄厚。定襄县是法兰之乡。太原理工大学与忻州合作共建高端锻造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依托学校强大的科研和师资力量,结合定襄的法兰生产研发优势,必将推动我市法兰产业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同时为忻州和定襄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范建民表示,忻州市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创造一切便利条件,大力支持锻造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顺利建成,同时希望双方以研究院的筹建为纽带,开启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