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天上午,我市在体育广场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工信局等16家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数十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赵新年指出,开展这次活动目的是广泛宣传安全知识,传播安全文化,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开展“三零”单位创建以及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赵新年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幸福生活,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必须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必须凝聚安全共识,扎实开展安全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五进”活动。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进一步拧紧安全阀、绷紧安全弦,不断巩固发展全市安全生产稳定形势。

  活动内容包括主题活动、宣传展板、咨询服务、互动体验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不少市民,咨询台前人头攒动,有认真阅读宣传资料的,有向工作人员咨询政策难点的,也有向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