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由朔州市人社局副调研员雷久杰为组长的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市际交叉核查组来到我市,就我市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实地核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际交叉核查组成员、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人社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雷久杰对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他希望,忻州市能够充分认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性,在督查过程中,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有效保障广大农民工的劳动报酬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赵新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保障工作,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增强做好本次核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做好各项保障服务;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通力协作,切实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各项规定,真正转化成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的新动力;要领账认账,全面整改落实,总结好2019年度工作,更好地完成今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