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日,市长朱晓东与来访的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志宏一行座谈,围绕拓展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以及优化中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融资担保程序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参加。 

  朱晓东感谢省融资再担保集团多年来对忻州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忻州地域广、集中连片贫困程度高,融资再担保对在贫困地区创业的中小微企业具有非常强的现实意义,忻州的融资再担保业务能够持续稳定发展,业务水平得到稳步提升,离不开省融资再担保集团的支持帮助指导。近年来,忻州面貌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变化,忻州下一步的发展空间巨大、发展后劲充足,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省融资再担保集团工作,将融资再担保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特别是实现“稳就业”“保就业”的有效催化剂,摸清底数、联动银行、形成机制、良性循环,做好做大融资再担保业务,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增加就业途径,降低融资成本,撬动金融资金服务贫困地区,让政策红利实实在在惠及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多方位多渠道助推忻州转型发展。 

  郭志宏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将遵循合作共赢理念,整合优势构建新型合作机制,充分发挥相关基金撬动作用,有效支持忻州中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共同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