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日,市长朱晓东与恒大集团山西公司总经理汪浩一行座谈,就商业综合体等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沟通对接。副市长武宪堂,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参加。 

  朱晓东欢迎恒大持续投资忻州,在详细听取有关设计介绍后,认为方案视角独特、理念新颖、用心专业。他指出,忻州作为山西中部城市群北部中心城市、太原都市圈的重要一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道路、高铁、航空等立体交通体系日臻完善,特别是雄忻高铁、集大原高铁等新兴交通设施的建设,使忻州交通枢纽功能日益显现,忻州的旅游产业发展优势愈加明显,后发优势更加凸显,忻州立足承东启西的重要区位空间,在更广区域更长时期内科学定位,打造宜游文旅名城、宜业产业新城和宜居田园城市,政府将着力优化发展环境,最大限度为投资忻州、落户忻州的客商提供高品质优质服务,共同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条件。 

  汪浩表示,恒大投资忻州三年来,深深感受到了忻州地理位置的优越和投资环境的良好,对忻州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恒大将与忻州在更广范围、更宽领域全方位开展合作,不断助推忻州城市功能完善与品质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