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日,保利通信有限公司及京东集团联合考察组深入我市忻府区、原平市,就功能食品生产基地及医疗、医养项目合作进行考察。副市长王月娥、裴峰,市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先后在山西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忻州市“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忻州杂粮生产加工及产品情况,在市妇女儿童医院、市中医医院考察医院设施设备、学科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保利通信有限公司、京东集团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投资案例、合作意向。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杂粮产业发展、公立医院发展情况。双方就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 

  王月娥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保利和京东两个世界500强企业来到忻州投资考察,体现了对忻州的认可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了解忻州、关注忻州,进一步加深友谊、增进合作。 

  裴峰介绍了杂粮出口平台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希望保利和京东一如既往地支持忻州,发挥各自公司优势,利用现有完备的仓储、物流体系,推进与忻州市杂粮产业发展合作、提升、共建,实现深度融合,通过多种方式将忻州杂粮及加工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