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日,由晋阳海关关长杨涛带队的调研组来到我市就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裴峰,市商务局、杂粮产业发展中心、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等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杂粮园区、忻州海关通关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杂粮产业发展中心,调研组一行与我市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会深入交流,为忻州杂粮进出口平台的建设出谋划策,并征求企业对海关工作的建议,现场答疑解惑。 

  裴峰向调研组介绍了忻州杂粮国际陆港(交易平台)、杂粮国际电子港(跨境电商交易平台)、“六体系”建设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世界杂粮看中国,中国杂粮看山西,山西杂粮看忻州,杂粮是忻州最具资源优势的特色产业,忻州杂粮进出口平台的建设离不开海关的支持支撑。下一步,各部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海关各科室建立联系,加强联络沟通少走弯路,利用好永旺物流这一平台,相关部门、企业要马上行动,积极与海关对接,做好忻州海关启用前的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无缝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