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日,我市召开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成立暨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会议介绍了市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成立背景并宣读了组成人员名单。市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成员,各县(市、区)护路办主任、专职干事、中队长及市护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分析形势,切实增强平安铁路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做好护路联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完善护路联防体制机制,努力推动护路联防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坚决维护全市铁路安全稳定,强化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治理、涉路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平安铁路创建及对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顶层谋划推进等措施,扎实开展全市铁路护路联防系统“三零”单位创建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不断提升维护铁路安全稳定的整体合力,立足新起点,振奋精神,奋力作为,狠抓铁路安全维稳措施落实,全力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和沿线治安稳定,为深入推进平安忻州建设、保障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