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雄安高速铁路公司负责人来忻对接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雄安高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雄忻高铁项目总体工作情况。雄安高铁公司、土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等相关负责人提出对接工作事项和建议,市直相关部门、相关县(市、区)分管领导就对应工作事项作了交流发言。

  赵新年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每一项保障任务;要进一步扛起工作责任,凡是涉及到雄忻项目前期工作的问题,市领导、市直部门和有关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全力推进雄忻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路径清晰、责任清楚,聚焦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加速手续办理,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障雄忻高铁顺利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