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我市药茶产业发展专题会召开,副市长王月娥主持会议,副市长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综合检验检测、疾控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作了关于药茶产业标准认证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推进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药茶产业标准认定及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研究。

  裴峰指出,发展药茶产业是我市打造农产品精深加工六大产业集群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省委将山西药茶打造成为中国第七大茶系重大战略行动的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协会统筹、社会参与的发展思路,以集群化理念加快推动药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字号药茶品牌;要统一认识、明确目标,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形成推动药茶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全市一盘棋统筹、一体化推进,聚焦高质量发展,整合特色化资源,统筹布局,分类指导,有序推进,奋力谱写忻州药茶产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