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日,我市召开工贸、物资储运和能交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建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组建工贸、物资储运和能交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实施方案的通知。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三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筹备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我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建及后续工作,范建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抓住改革的“窗口期”和“机遇期”,强化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着眼问题短板,发挥平台优势,担当起历史责任,强力推进改革发展;要扭住具体环节,各筹备组要抓紧研究筹备工作,建立健全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机构和人员职责,确保公司组建后管理有序、有章可循。市国资委、各企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对拟进入法人治理结构人员进行考察,按规定履行任免程序;要主动履职尽责,以争分夺秒、干则必成的干劲和决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和勇气,努力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打造成全市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排头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