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促发展,同心同德谱新篇。踏着春天的脚步,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怀着强烈的责任感与美好的希望,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和社情民意,420日,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忻州泛华京伦大酒店报到。 

  报到现场,布置简洁规范、朴素大方。工作人员热情而有条不紊地为政协委员测量体温、介绍流程、发放资料。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面带笑容、步履坚定,带着社会各界关乎忻州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的意见建议,按照程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出席证和会议资料等,把精心准备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交到了提案组和社情民意组。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截至下午3点,已有319名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如实反映基层民意,切实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责,为建设美丽忻州、幸福忻州、富裕忻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